我来混更

是群里的产粮活动的关键词。我抽到的是【危险信号,请只注视着我,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】。

是我流剧情,根本没构思的那种,也没有题目,总之先把第一部分放出来。

有些自我隔离的A/有些别扭欺骗自己的烧麦。设定是2037早春,大概。虽然斜线代表攻受但是直到本篇结束都没交往甚至好感都挺朦胧的。

只有第一部分!非常OOC!

BGM:無痛の浮遊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没标题混更】


1.

“你梦见了什么?”

那个男人这么问。一个小时前苍真的咨询师也这么问过他,咨询师是教会(还是有角在的那个机关?在他看来它们并没有太大的区别)派下来的——普通的咨询师听到他的梦境只会认为他是熬夜打游戏了。来须苍真倒是有些希望他真的只是熬夜打游戏了,如果它们真的只是一场沉浸式vr动作游戏,或者两场、更多,而不是——不管是什么反正不是游戏的什么。它们就和“坐在自己对面的监护人的真名肯定不叫有角幻也”一样真实。

所以他假装平静地搅了搅自己的巧克力,回答的时候视线却飘向了别处:“说得像你不知道一样。”

他不喜欢这种漂浮着甜腻味道的地方,这香气太催眠了。但是有角固执地认为他会喜欢——他是看不出喜欢咖喱和喜欢甜食之间会有什么必然性的联系。

“苍真,是你让我假装不知道这些的。”

“那你就不能继续假装不知道不关心吗?反正我现在也没事,魔王也不会忽然就蹦出来把这里搞得乱七八糟。”他说,“还是说我做梦梦到的那个城忽然就会从月蚀里掉出来砸到别人?”

有角不动声色地叹了口气:“我需要——教会需要知道城可能显现的新的形式,我有责任监视你,并且将一切混沌复苏的可能尽可能扼杀在摇篮里。”

“你真是无药可救,为什么你不直接杀了我?”苍真有些火大,“说实话,我真的很烦了。尤里乌斯和洋子每次联系我都会问我关于混沌的感觉,就好像我下一秒钟就会顺着信号过去掐死他们——你现在又坐在这里,问我昨天晚上梦见了什么,你甚至根本——”

“——冷静,我理解这样的梦境会吸收你的魔力,但是——”

“——你甚至根本不在乎我他妈已经一个月没睡好了,你们都是,你们在乎的只是混沌。”一种烦躁涌了上来,他想大叫,想一个炸弹丢过去把面前这个似乎从来没有过表情的家伙炸飞,但那是不被允许的,那是混沌在作祟,他告诉自己。你要赢过它,要赢过它,你可以的。

他不想回忆梦境。脑沟化成书页被摊开又被硬生生合在一起拼凑出美纳斯的概念,它们总是相同的,四五座固定构造的城堡,用立体的颜料印在书页上。他需要不断变强才能往下走。他的梦境连接不同时空的其他战士,贝尔蒙特与贝尔南德斯家族的各代继承人,圣鞭被封印的岁月里的神秘女战士,甚至还有个除了发色和尖牙以外长相和有角十成十相似的魔王儿子——这么说来苍真并没有怀疑过梦里的那个人和有角之间有什么联系。他来自18世纪,他让苍真叫他阿鲁卡多,苍真就这么做了。

你要赢过它。苍真对自己说。他抬起头,直视着对方那双毫无波澜的黑眼睛(阿鲁卡多的眼睛是什么颜色来着?),他的心脏感到疼痛,梦境大概还吸收了他的体力。有角的眼睛真好看啊,他想。

“教会得到的情报显示,”有角说,“如果你梦见的是被画成了绘本的城……那你就是真的进入了这座城。尤里乌斯和洋子也报告了相同的情况,这或许就是他们会问起你的原因。”

“那么你呢?”苍真问,“……你也能进去吧。我能去的地方,似乎你都能去。”

“你想让我进去吗?”有角反问,疑惑地看着苍真差点把一口巧克力喷了出来,“你的精神需要更加强大才能阻挡这座城的骚动。直接从意识层面侵蚀的形态教会里并没有记载,而我……我们并不想看到混沌复苏,或者魔王复活。”

“所以说到底你关心的还是魔王?”苍真擦了擦嘴,还好,并没有弄脏衣服,他有些庆幸自己并不是那种一和人吵架就会想哭的体质(而这体质似乎挺普遍的,他怎么还会有心思去想这个呢),“你……你们就不能看看我吗?不是那家伙的我?!”

“我确实受教会指派,监视着你。”

“可是你看着的不是我。说真的,如果只是为了监视混沌,你他妈根本没有必要做到这个程度。我就不懂了,我不明白……”

这里待不下去了,他不想再看到这家伙了。苍真一口气喝完了热饮,离开了咖啡店。有角还是坐在他的位置上,盯着自己没碰过的咖啡,不发一语。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6 )

© 月桂献给光明的女战神 | Powered by LOFTER